关于2023年河南省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承办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6-06 09: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23年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承办单位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182号)要求,经学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资料审核、综合评审,现将2023年河南省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承办单位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任何个人或单位对本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9691788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2室


  附件:2023年河南省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承办单位评审结果

2023年6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