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报送2023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指导教师奖的通知

教思政函〔2023〕381号

2023-06-02 17: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3〕140号)精神,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各高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踊跃参与,经过为期5天的竞赛,全省156所高校全部参加,140多万名学生参与答题,累计参与人次达548万次,切实增强了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结合活动安排和高校组织情况,现就做好指导教师奖推荐报送工作要求如下:请各高校结合本校工作实际,对照指导教师奖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2),认真填写《指导教师奖推荐表》(见附件3),并于2023年6月10日前将盖章后的推荐表及电子表发送至hnzyxcb@126.com。逾期不报送视为自动放弃。

  河南中医药大学联系人及电话:蔡源源 15803808006

  省教育厅联系人及电话:方治强 0371-69691264


  附件:1.本科组指导教师奖名额分配表

  2.高职高专组指导教师奖名额分配表

  3.指导教师奖推荐表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3年6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