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赴中原科技学院开展调研

2023-06-01 19:3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赴中原科技学院开展调研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赴中原科技学院开展调研


  5月30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刁玉华赴中原科技学院开展调研。省教育厅高教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刁玉华听取了学校总体规划介绍,现场参观了一期、二期工程,深入到教室、宿舍、书院、图书馆、餐厅进行实地查看,与书院教师进行交流。在边看边听取学校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后,刁玉华对学校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原科技学院的新校区建设标准高、质量硬、环境美,体现了创办人的“一生做好一件事——教育”的理念,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导向,为学校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刁玉华强调,在建设好校园的同时,学校要聚焦办学目标,准确把握办学定位,强化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核心,科学设置学科专业。要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想方设法吸引优秀人才、留住优秀人才。要打造高水平管理队伍,既注重本校培养,也注重外部引进。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要在利用智慧教学资源、提升育人水平上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让学生能够在最美的校园环境里接受高质量的教育。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