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教人函〔2023〕361号

2023-05-29 17: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属高校,委管有关学校、厅直属有关单位(实验学校):

  现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3〕48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教育系统实际,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落实。

  一、提高思想认识。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我省事业单位高端专任岗位,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标杆作用,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是对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在聘期内总体表现所进行的全方位考核。各单位(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聘期考核方案,确保聘期考核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精心组织实施。各单位(学校)要对照《通知》要求,以被考核人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突出对德和绩的考核。被考核人要如实填写考核材料,提供相关凭证材料。各单位(学校)要严格审核把关,合理确定考核档次,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各单位(学校)分管领导要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附件2)上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审验人在相关凭证材料(复印件)上签名并加盖部门公章。

  三、材料报送要求。各单位(学校)要结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工作整体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安排,明确专人负责,对照《河南省教育厅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材料整理规范(试行)》(附件3),认真准备有关材料。请各单位(学校)于6月19日至21日期间,将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人事处E0333办公室。

  联 系 人:刘霞

  联系电话:0371-69691690

  邮 箱:liuxia@jyt.henan.gov.cn


  附件:1.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

  3.河南省教育厅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材料整理规范(试行)

2023年5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