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
河南省教育系统一年期党建创新项目结项项目及获奖名单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3〕103号

2023-05-24 08: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委管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进行结项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66号)要求,经各单位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经过集中评审、会议终审和公示等环节,现确定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一年期党建创新项目结项项目,其中资助项目24项,自筹项目140项,自筹项目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这些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对近年来教育系统党建的若干理论问题进行了有益探索,对我省教育系统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认真总结,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创新性。希望各地各单位广大党建理论研究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继续围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建理论研究,进一步破解党建工作难题,努力推出更多创新性和实践性的研究成果,为提升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一年期党建创新项目结项项目名单

  2.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自筹项目获奖名单

2023年5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