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5-23 17: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43号)要求,经学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35个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对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单位以书面形式向教育厅职成教处反馈,并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2房间

  电 话:0371-69691788


  附件: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评审结果

2023年5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