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六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

教办基〔2023〕164号

2023-05-12 17: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为提升全省中小学班主任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育人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六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的通知》等要求,省教育厅于2023年4月24日-26日举办了第六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经过各地推荐、省级展示、结果公示等环节,省教育厅确定获嘉县照镜镇第一初级中学教师王安琪等16名班主任为第六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一等奖,濮阳市第十中学教师刘丽锋等24名班主任为二等奖,郑州市第八十二中学教师陈慧迪等30名班主任为三等奖。同时,授予组织宣传得力、成绩突出的郑州市、新乡市、安阳市等3个省辖市教育局优秀组织奖。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班主任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综合素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中小学德育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各地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实施本地班主任素养提升工程,定期组织开展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以及其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班主任工作研修活动,让“五项全能”成为每位班主任的专业追求,发现、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带班育人能力强、专业技术精的优秀班主任,切实提高本地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水平。


  附件:第六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2023年5月1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