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推拿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2023-05-10 16:06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2016〕4号)等文件规定,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名。

  一、学院简介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是公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现开设有针灸推拿、中医骨伤、中医学、康复治疗技术、护理、中药等专业,校区占地近400亩,在校生6000余名,师资力量雄厚,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毕业生长期供不应求。

  学院位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是工作、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建校以来,学院秉承“善学、修德、弘毅、济世”的校训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医药传统疗法,打造出了“河洛推拿”金字招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学校”“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院地址为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学府街10号。

  二、公开招聘工作组织领导

  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学院成立以学院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其他院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由分管人事工作的院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人事处、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与协调。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15名,详见《河南推拿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见附件)。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为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条件说明

  1.“年龄”表述中的“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包括“含”。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指取得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证和本学历层次对应的学位证书,且本科学历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国(境)外学历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3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同时发布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址http://hrss.henan.gov.cn)和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网站(https://www.hltn.edu.cn/)。发布时间为2023年5月9日至5月17日。

  (二)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5月16日9:00至5月18日17:00。

  考生登陆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教师招聘报名系统(http://zhaopin.haedu.gov.cn/default.aspx?sid=98)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成功后务必牢记登陆密码,应聘者可凭此密码登陆招聘系统查询个人相关信息。

  重要提示:从资格审核到招聘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5月16日9:00至5月19日17:00。学院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19日17:00。考生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在2023年5月19日17:00之前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学院组织实施。我院将在学院网站公布考试相关信息,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基础知识,以及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和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笔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教材。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在我院网站上公布。

  笔试时,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对于紧缺、急需专业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报省教育厅同意后经省人社厅批准备案,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变动情况将及时在我院网站上公布。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分数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面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面试采取试讲和现场答辩等方式。面试环节将全程录音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于面试结束当天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成绩。

  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人员缺考形不成竞争,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的所有人员平均分以上,成绩有效。未到场面试的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3.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考试总成绩在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网站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考试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体检人员名单在我院网站公布。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试行)》。如体检出现不合格者,由学院决定是否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我院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考察不合格不再递补。体检时间、集中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要在招聘结束后上报省教育厅,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后,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上报拟聘用人员公示时,需要提供拟聘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和复印件)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河南省教育厅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学院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所有考生在招聘考试过程中,要认真遵守招聘工作各项纪律,对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379-65232002、65159976(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人事处)

  监督电话:0371-69691970(河南省教育厅人事处)

  0371-69690394(河南省人社厅事业处)

  0379-65199557(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

  附件:河南推拿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其他要求

专任教师

 

针灸推拿学

2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取得本学历层次对应的学位证书,其中2023年毕业生需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相关证书。

年龄为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3

中医儿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儿科方向)、儿科学

1

临床医学(内科学、神经病学、老年医学、全科医学)

2

康复工程学、

假肢矫形工程

1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康复治疗学、中医康复学、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方向)

1

中药学

2

美术学

1

学前教育

1

教学辅助

经济学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