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3年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测试的通知
2023-05-04 12:20来源: 【字体: 】【打印】【关闭

为全面提高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网络试听机构播音员主持人各高等学校播音主持相关专业人员专业语言社会团体相关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更好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经研究决定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19号西)进行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测试。现将具体事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河南省各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网络视听机构的播音主持从业人员;

2.各高等学校播音主持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

3.各级语言文字专业工作者,演讲、朗诵等语言艺术社会团体协会相关人员。

二、测试时间

2023年5月18日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条件

参加测试人员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一级乙等测试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原件或电子成绩参加测试(临时身份证、电子身份证等证件均无法参加测试)。

四、报名时间

2023年5月8日—16日

五、报名方式、联系电话

本次测试采用线上报名,线上缴费,具体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

联系人: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吴洪疆 电话:15136200807

                    铁艳艳 电话:13939098571

附件:一级甲等报名流程.docx



责任编辑: 纠错】【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