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举办
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巡回宣讲的通知

教学函〔2023〕228号

2023-04-19 16: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经研究,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定于4月下旬举办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巡回宣讲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内容

  (一)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

  时间:4月23日15:30-17:00

  地点: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英林讲堂

  参加人员: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处处长及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高校师生代表。

  领奖人员: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和三好学生标兵入围奖获得者。

  (二)三好学生标兵巡回宣讲

  时间:4月24日-27日15:00-16:30

  地点: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南阳理工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承办高校。

  参加人员:承办高校及驻地高校师生代表。

  二、相关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参会,于4月20日前将参会回执发至指定邮箱。活动期间各高校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2.三好学生标兵的巡回宣讲由相应承办高校负责,请各承办高校做好会务、宣传及驻地高校师生参会的组织等工作。

  3.本次活动将通过“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进行线上直播,请各高校组织师生按时收看。

  联系方式:聂为明0371-69691790 15037117088

  李 沛0371-56552572 18595681798

  邮 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附件:1.参会回执

  2.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巡回宣讲日程

  3.“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二维码

河南省教育厅 共青团河南省委

2023年4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