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授予任焕英等10名同志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的决定

豫教工委〔2023〕79号

2023-04-14 10: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厅直属实验学校:

  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先进人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37号)文件精神,经组织推荐、专家评选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舞钢市教育体育局任焕英等10名同志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希望获此殊荣的年度教育人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再创佳绩;希望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年度教育人物的先进事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23年4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