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教研〔2023〕96号

2023-04-10 09: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战线管理干部、研究生导师和在读研究生在我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高层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全省研究生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决定对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决定授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10所高校“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附件1),授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等35个研究生教育工作团队“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优秀团队”称号(附件2),授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解析数论等69个研究生导师团队“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附件3),授予任明浩等54名教师“河南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个人”称号(附件4),授予张华平等82名教师“河南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附件5),授予刘帅等163名研究生“河南省研究生创新之星”称号(附件6)。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全省研究生教育战线要以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主动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切实把研究生教育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共同推动全省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附件:1.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名单(10个)

  2.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优秀团队名单(35个)

  3.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名单(69个)

  4.河南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个人名单(54名)

  5.河南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82名)

  6.河南省研究生创新之星名单(163名)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

2023年4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