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春亚
检查指导我省体育专业省统考和成招录取工作

2023-03-31 16: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春亚检查指导我省体育专业省统考和成招录取工作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付春亚检查指导我省2023年体育专业省统考和2022年成招录取工作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春亚检查指导我省体育专业省统考和成招录取工作

在体育专业省统考现场,付春亚仔细查看考试情况


  3月29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付春亚检查指导我省2023年体育专业省统考和2022年成招录取工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董学胜,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侯现福等参加活动。


  在体育专业省统考现场,付春亚仔细查看了原地推铅球、立定跳远、100米跑等项目的考试情况,付春亚详细询问各项目的考试实施流程,对考场组织管理有序、考试流程规范、监督检查有力表示充分肯定,对使用现代化技术手段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体育专业考试项目多、时间长、要求高、任务重,要继续强化监督、明确职责、优化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高效推进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实施,确保我省2023年体育专业省统考安全平稳顺利。


  在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付春亚深入录检组、计划组、审核组和打印组等工作场地,详细了解各组工作职责与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做好录取工作。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强化监督管理,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录取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宣传咨询工作,耐心细致做好咨询服务,服务招生院校,助力考生多元发展、成长成才。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职能作用,以高质量监督服务成招录取工作。要加强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确保录取公平公正、安全平稳。


(省教育考试院/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