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3-29 16: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通知》(教办社语〔2023〕38号)精神,经学校、地市教育局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河南大学等13家单位为河南省首批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其中河南大学、漯河市许慎文化研究保护中心(许慎文化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黄淮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家单位拟推荐申报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单位以书面形式反馈,并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唐磊0371-6969175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E700室


  附件:河南省首批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

2023年3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