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学〔2023〕86号

2023-03-28 13: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近年来,全省高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提升学生工作育人质量,形成了一大批育人效果好、可推广性强的优秀成果项目。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评选的通知》(教办学〔2022〕401号)要求,经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通过网络评审、专家评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和网上公示,河南理工大学“四航引领学风,奏好学生成长成才‘协奏曲’”等20个项目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一等奖,商丘师范学院“构建‘1433’实践育人模式,打造‘萌芽’志愿服务品牌”等30个项目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二等奖,河南师范大学“‘红苗计划’党建育人工程”等40个项目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三等奖。

  希望获奖成果项目进一步深挖育人潜力、凝练育人经验、拓展应用范围,引领全省高校进一步拓展工作平台、创新工作手段,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推动全省高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省高校积极学习获奖成果项目的经验做法,立足教育强国、人才强国战略,深化学生工作体制改革创新,围绕高校学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在引领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学生等方面出实招见真功,高标准锻造学生工作优秀品牌,不断探索凝练更多高质量育人的优秀成果和经验,为助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获奖项目名单

2023年3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