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及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3-03-20 15: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87号)《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37号)要求,在各高校自评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考评基础上,经评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评选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个人真实姓名,写明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以便核实查证后及时反馈。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0日—3月24日

  监督电话:0371-69691085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邮编:450018,邮箱:fanyanxia@jyt.henan.gov.cn。


  附件:1.“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公示名单

  2.“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公示名单

  3.“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公示名单

  4. 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公示名单

2023年3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