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关于公布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办体卫艺〔2023〕79号

2023-03-16 09:1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

  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坚持先进文化方向,坚持校园文化特质,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美好追求。

  省教育厅积极组织全省中小学生展演活动,认真遴选一批优秀作品报教育部参与评选,取得了丰硕成果。河南省教育厅等49个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获全国优秀组织奖;郑州市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南校区等27所学校获表演类节目一、二、三等奖;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等3所学校获表演类节目优秀创作奖;洛阳市第二高级中学等8所学校的工作坊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一、二、三等奖;新乡市牧野区陵园小学张唯一等24名同学分获学生艺术作品一、二、三等奖;郑州经开区艺术小学等10所学校获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二、三等奖。

  现将教育部评选结果转发,请各地各校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和提升学校美育工作,为繁荣我省中小学美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河南省代表团获奖名单

2023年3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