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拟支持建设2022年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学院、学校)和
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名单的公示

2023-03-09 09: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学院、学校)及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597号)的要求,在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拟支持建设洛阳开放大学(洛阳社区大学)等3个单位为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惠济区教育中心学校社区学院等22个单位为省级示范性社区学院,新密市牛店镇中心学校社区学校等20个单位为省级示范性社区学校,南阳开放大学(南阳老年大学)等2个单位为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年学院等11个单位为省级示范性老年学院,西华县迟营镇育才小学老年学校等3个单位为省级示范性老年学校,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话:0371-69691878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2室

  邮编:450018


  附件2022年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学院、学校)和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拟支持建设名单

  2023年3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