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2018和2019年度
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通知

教办职成〔2023〕64号

2023-03-07 16: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和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52号)要求,各高等职业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考核,经专家审核、我厅审定,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曹畅等72名教师通过第二批考核,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省教育厅将对2018年、2019年考核合格的青年骨干教师颁发“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对无特殊原因未按时参加考核或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资格。

  各高等职业学校要根据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发挥省级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校级骨干教师队伍培养建设工作,形成教师建设梯队,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持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附件:第二批2018和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合格名单

  2023年3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