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六届河南省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办学〔2023〕58号

2023-03-06 09: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办学〔2022〕246号)要求,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110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获得立项,现将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是全面贯彻新时代育人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升高校学生工作育人质量和成效的重要依托。各项目所在高校要高度重视,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完善机制,强化保障,突出育人导向,聚焦育人实效,做好活动宣传,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各项目团队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践过程,以成果为导向,提升项目内涵,不断总结、提升,形成高质量、可持续、可复制的社会实践成果,切实发挥立项项目对全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示范作用,引领大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奉献中增长本领,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联系人:严 涛 李慧永

  联系电话:0371—69691790 69691786


  附件:第六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项目名单

2023年3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