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民办教育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3-03-01 09: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民办教育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政法〔2022〕315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2022年度民办教育专项课题研究项目拟立项40项。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政策法规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720

  邮政编码:450018

  联系电话:0371-69691657


  附件:2022年度民办教育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河南省教育厅

2023年3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