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全省乡村中小学
“以美育人 向美而歌”合唱培育工程的通知

教体卫艺〔2023〕46号

2023-02-24 11: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有关高校: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推进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落地,构建面向人人的常态化学生艺术展演机制,推动农村中小学校美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拟用三年左右时间在全省培育100个乡村中小学生合唱团,启动实施全省乡村中小学“以美育人 向美而歌”合唱培育工程。

  现将《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合唱培育工程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高校高度重视、深入动员,成立培育工程团队,指派专人负责,做好对接工作,为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附件:1.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合唱培育工程活动方案

  2.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合唱培育工程学校推荐表

  3.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合唱培育工程帮扶团队报名表

2023年2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