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审核汇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1 09:53 【浏览字号: 来源: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和我厅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3月7日至3月9日在郑州开展2022年度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审核汇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内容

  1.接收各高校2022年度科技/社科统计报表和数据;

  2.对各高校科技/社科上报的报表和数据进行集中审核;

  3.研究确定2022年度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数据汇总与审核的有关事项。

  二、审核要求

  1.高校科技/社科统计数据是省管干部领导班子考核和高校科研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要求,认真做好基础数据填报和汇总,确保上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可靠。

  2.全省高校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年报实行分批报送、集中审核和分类汇总(附属医院单独报送,由相关高校负责通知)。报表审核时需提供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年报表各一式两份,电子数据各一份。每份报表必须有校(院)长、总复核人、填表人、审核人和负责人签章以及单位公章(注:填表人与审核人不能为同一人;每张报表无论有无数据,都要有签字)。

  3.因工作需要,各高校统计人员务必携带笔记本电脑,并保持联系畅通。对于专家组发现的问题,应尽快核实修改,审核通过、各项数据无误后方可离开;预定报送时间结束后,数据仍未通过审核的高校,统计人员不得离开。

  三、审核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报送审核时间: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3月9日;各高校具体报送时间详见附件。

  报送地点:郑州格瑞芙酒店(河南中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三楼多功能厅。酒店地址:郑州市农业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向西200米。酒店联系人:王燕,联系电话:15936286072。

  省教育厅联系人:

  社语处 谢 婷 0371-69691895

  科信处 杨媛媛 0371-69691667

  附件:各高校错峰报送安排计划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