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学校的公告

2023-02-10 09:1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02号),现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62个赛项的承办学校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省级竞赛时间安排。受疫情影响推迟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拟在2023年2月-3月举办。具体竞赛时间由省教育厅参照各承办学校意见,根据全省实际情况统筹后,在“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公布。

  二、拟定省级竞赛实施方案。请各承办学校按照《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规程》《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赛题》,根据我省实际,拟定各赛项省级竞赛实施方案(初稿)。省级竞赛赛项规程、赛题等要求原则上对接国赛。省级竞赛实施方案(初稿)请于2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hnzhichengjiao@163.com。

  三、认真做好省级竞赛准备工作。请各承办学校按照拟定的省级竞赛实施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省级竞赛每赛项每学校参赛原则上不超过2队,部分专业覆盖面较小的赛项不超过3队。其中,赛项报名参赛少于(含)3所学校的,不再组织省赛。

  四、推荐相关省级赛项评判人员。请全省各有关学校推荐62个赛项的评判人员。推荐人员以省外专家为主,在全国范围内推荐技能大赛专家、教育教学专家、行业企业专家等,但不推荐本学校专家。每个赛项每所学校推荐不超过3名。请各学校推荐的评判人员填写《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裁判员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于2月25日前将电子版和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nzhichengjiao@163.com。

  联系人:刘东洋 电 话:0371—69691983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D822室

  邮 箱:hnzhichengjiao@163.com 邮 编:450018


  附件:1.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承办学校名单

  2.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裁判员推荐表

2023年2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