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第十四批名师
第十五批骨干教师名单的通知

教师〔2023〕25号

2023-02-03 13: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河南省2021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21〕202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通知》(教师〔2021〕259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实施2021年普通高中省级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计划的通知》(教办师〔2021〕308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培育对象的通知》(教办师〔2021〕350号)精神,经推荐、选拔、培训、考核、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确认、公示等程序,确定王占世等1323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刘子晗等7353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现将名单(附后)公布。

  希望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系列要求为标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砥砺道德品质,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河南省第十四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单

  2.河南省第十五批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名单

2023年1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