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新增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23〕22号

2023-01-29 13: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财政局、发展改革委,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实施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的通知》(教职成〔2019〕408号)和《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中期建设总结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78号),省教育厅会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组织开展了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新增立项建设单位调整遴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各地(有关部门)推荐、专家综合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了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新增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项目立项建设名单

  新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等14所学校为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名单见附件)。

  二、项目建设有关要求

  各新增立项建设单位要按照省直四部门《关于实施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的通知》(教职成〔2019〕408号)要求,扎实做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研究、论证、编制工作。各立项建设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教职成〔2019〕408号等文件的有关要求,高水平编制《建设实施方案》并报省教育厅备案,结合学校实际,有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

  (二)项目建设管理。各立项建设单位要加强统筹规划、协同推进,对照《建设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办学优势与特色,明确建设总目标,制定重点任务与举措,加大经费投入,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省教育厅将对全省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进行验收,达不到项目建设目标的将终止项目建设。


  附件: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新增立项建设单位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