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3-01-18 18: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与省人大原副主任蒋笃运亲切交谈

省教育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与原省教委主任亓国瑞亲切交谈

省教育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与省教育厅原厅长王日新亲切交谈


  瑞雪辞旧岁,玉兔贺新年。春节前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及委、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毛杰每到一户离退休干部家里,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事业取得的新亮点、新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厅党组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愿,希望老同志们注意保重身体,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河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河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毛杰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要认真研究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将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厅机关各处室走访慰问了从本处室离退休的老同志,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手中,祝他们春节愉快,生活幸福!


(离退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