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学生社团特色学校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

教办基〔2023〕7号

2023-01-10 17: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学生社团特色学校遴选培育工作的通知》(教办基〔2022〕337号)要求,经过学校申请、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现确定郑州市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等213所学校为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学生社团特色学校培育对象。

  希望各特色学校能继续加强学生社团工作,坚持正确方向,坚持规范管理,坚持特色发展,坚持服务师生。各地各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省教育厅将加强对培育对象的指导,在观念转变、规范管理、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水平、建立评价制度以及专家咨询、学习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组织在推进“五育”并举、繁荣校园文化、形成学校特色、提高育人质量等方面的作用,发挥社团特色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


  附件: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学生社团特色学校培育对象名单

2023年1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