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2年河南省终身教育专项课题和课程开发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办职成〔2023〕1号

2023-01-05 16: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终身教育专项课题和课程开发立项申报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63号)的要求,全省共推荐申报课题208份,课程70份,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等环节,准予立项终身教育专项课题182项,课程开发41项(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终身教育课题、课程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加强对项目研究的日常管理,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项目主持人和参与人员要按照立项申请书中所确定的项目研究内容开展研究或实践,总结经验,精炼成果,提升终身教育科研质量,推动全省学习型社会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课题、课程开发项目均应在2023年7月31日前完成。

  请各项目主持人于2月13日至2月28日到顺河路29号318室领取立项通知书。

  联系人:陈颖 电话:13603450108


  附件:2022年河南省终身教育专项课题和课程开发立项项目名单

2023年1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