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全省学校法治宣传教育书法、海报设计作品线上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办政法〔2022〕405号

2022-12-22 19: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创新校园普法手段和载体,提升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今年7月,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学校法治宣传教育书法、海报设计作品线上征集活动的通知》(教政法函〔2022〕417号)。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法治宣传教育效果。经各地各学校申报、专家评审、集中评议、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75项、二等奖103项、三等奖121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全省学校法治宣传教育书法、海报设计作品线上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