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2〕157号

2022-12-21 17: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充分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和环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综合评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共有10名辅导员荣获“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获得“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辅导员获得“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高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快构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希望受到表彰的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努力做好学生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

  2.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名单

  3.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