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天宫空间站绘画和手工作品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2-11-28 09: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教育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天宫空间站相关互动问题、绘画、手工作品的通知》(教基函〔2022〕596号),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了关于天宫空间站互动问题、绘画和手工作品的征集活动。在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学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绘画作品1000余件,手工作品将近300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拟获奖作品359件,其中绘画作品280件,手工作品79件。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锦绣路交叉口河南省科技馆

  电话:0371—65707770

  15981827993

  15137100869

  邮编:450018

  邮箱:hnskxjsgzljyb@163.com


  附件1:关于天宫空间站相关绘画拟获奖名单

  附件2:关于天宫空间站相关手工作品拟获奖名单

2022年11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