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6 10:53【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厅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师生团结拼搏、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统筹联动,组织师生通过不同类型的舞蹈舞出昂扬的青春精神面貌,共拍摄167部“舞动青春”短视频,利用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矩阵进行线上展播,全网点击量破亿次,展现了青少年学生对革命精神的传承,彰显了全省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经作品展播、专家评审等环节,活动评选出高校组特等奖5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2个、优秀奖27个,中小学(幼儿园)组特等奖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28个,优秀组织奖10个。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附件:1.“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高校组获奖名单

  2.“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中小学(幼儿园)组获奖名单

  3.“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