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省级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11-18 09: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基〔2022〕307号)精神,省教育厅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地推荐上报的课例进行了集中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34节,二等奖893节,三等奖619节。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材料上写明工作单位、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话:0371-66329808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11号

  邮编:450004

  邮箱:shijiao@jyt.henan.gov.cn


  附件: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拟获省级奖名单

2022年11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