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名单的通知

教科技〔2022〕346号

2022-11-14 17: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科技创新标杆典型,激发广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力,增强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遴选活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173号)安排,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络点赞等环节,河南师范大学王涵等20位优秀大学生入选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现予公布。

  省教育厅将给予每位“创新之星”拨付3万元支持经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所在高校认真总结经验,珍惜荣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科技自立自强、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省各高校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向受表彰的“创新之星”看齐,学习青年榜样,凝聚青春力量。要及时总结、推广本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表彰奖励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典型人物,在校园营造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


  附件: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名单

2022年11月1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