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等三部门关于公布
“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2〕134号

2022-11-08 10: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了“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高校全面动员、积极参与,遴选拍摄了127位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短视频,利用学习强国、微博、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矩阵进行线上展播,全网点击量破亿,尤其在青年学生中反响强烈,润物细无声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青年学生心中,运用社会大课堂上了一节节生动的思政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经作品展播、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5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30人、优秀奖50人,最佳人气奖20人、最佳风采奖5人,优秀组织奖10个。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附件:1.“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个人奖名单

  2.“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广播电视台

2022年11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