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办高〔2022〕359号

2022-11-07 13: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为加快推进高校外语教学理念和模式创新,打造一批教学理念先进、专业基础扎实的高校外语教师队伍,提高高校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厅举办了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经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决赛,共产生大学英语综合组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9名;视听说组特等奖2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8名;专业组特等奖2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思政微课组特等奖2组、一等奖8组、二等奖9组;跨文化组特等奖1组、一等奖4组、二等奖5组。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高校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巩固教学中心地位,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积极引导教师掌握未来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艺术,切实提升外语专业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探索课程思政与外语教育的有机融合,打造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外语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我省高校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获奖名单

2022年11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