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拟定人选的公示

2022-11-02 16: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遴选活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173号)安排,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推荐的“创新之星”候选人进行了资格审查和评审,并在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网络点赞活动,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点赞结果,拟确定王涵等20位同学为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拟定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写明工作单位、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9691656 0371-69691274。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16室。


  附 件: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拟定人选名单

2022年11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