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锻炼 拥抱健康

2022-10-31 18: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省高校积极引导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适宜的体育运动。在操场、在宿舍,同学们根据所处环境科学开展运动,通过体育锻炼缓解焦虑、紧张的情绪,增强身体机能,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乐趣。





  河南中医药大学秋日的校园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操场、主干道上“校园跑”打卡活动再次起航,也随处能看到同学们在进行各种体育锻炼。





  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在宿舍也不忘锻炼身体,伸一伸手,与健康拥抱;抬一抬脚,与健康共舞。运动的身影,是青春的模样,也是疫情防控的必要手段。




  黄河科技学院的同学们选择适合在宿舍进行的运动项目,在不打扰他人休息的前提下进行体育锻炼。





  洛阳师范学院近日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展现出大师生的热情与活力,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





  洛阳理工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学校体育教学部经过研判和多次集体讨论,提出“教师线上指导、学生线下上课”的混合式体育教学新模式。教师通过学习通、钉钉、微信等直播授课方式,督促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恢复课堂。




  新乡学院的各个社团近日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开展丰富多彩的招新活动,琴棋书画、文化艺术、体育健身……为校园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师生用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