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23年度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

教办社语〔2022〕341号

2022-10-14 10: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社语〔2022〕232 号)要求,经学校申报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会议审定和公示,共有30项课题立项。现将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计划(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并督促课题承担者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一、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以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首批启动经费6万元,研究期满经鉴定审核达到要求并结项者,拨付剩余经费。

  二、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结项成果须标注“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字样。并同时达到以下要求:

  1.正式出版著作1部及以上。

  2.在权威核心期刊或其他CSSCI来源期刊、CSCD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项目负责人至少发表1篇)。

  研究期满达不到结项要求者,可延期1年并申请二次鉴定。延期1年后仍不符合结项要求的将予以通报,并作撤项处理,项目首席专家三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各类项目。

  三、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实行全流程线上管理,中期变更和结项申请均在“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http://jyt.henan.gov.cn/sk/)提交。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项目的中后期管理工作,应及时完成项目管理系统内的中期变更和结项审核上报。项目中后期管理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各单位项目申报名额的主要参考依据。

  联 系 人:张 娇 南大伟

  联系电话:0371-69691987


  附件: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计划

2022年10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