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2022-10-13 14:5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出席会议


  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全体党员大会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出席大会,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非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原教育科学院党支部、职教教研室党支部、成人教研室党支部近三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明确提出,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政治保障、服务发展,坚持开拓创新、稳中求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委委员。


  吕冰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两委”要整合原来三个单位的优势,找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建设具有一流视野、一流水平的教育科研品牌。他要求,新一届院党委班子不辜负厅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开启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党建工作新篇章,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