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2〕116号

2022-10-11 17: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0 号)精神,推进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提高心理育人工作质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活动。

  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共20门,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对评选出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建设给予政策和经费支持,所在高校要按照不低于 1:1的比例设立配套经费,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效果,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推进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附件: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结果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22年10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