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办〔2022〕52号

2022-10-11 10: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312号)要求,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20年立项及2019年立项申请延期结项和结项未通过的42项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进行了集中结项评审,现将评审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审情况

  此次共受理结项申请37项、延期申请2项,3个项目未及时提交有关材料。其中,37项通过审核准予结项(详见附件)。

  二、相关要求

  1.通过结项审核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及所在高校要从人才培养战略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加强探索,持续深化项目成果应用,充分发挥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的育人作用,不断提升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2.延期结项和结项未予通过的项目,各高校要切实加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督促项目负责人在本通知下发后半年内重新提交结项相关申请,按期、保质完成《项目申报表》约定的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杜绝重立项、轻结项现象;一年后仍无法达到结项要求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根据有关规定取消项目负责人立项资格,所在高校按有关规定负责收回财政资金,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思政类相关项目。

  3.信阳农林学院沈立平负责的“《信阳农林学院报》融媒体平台项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徐超负责的“微时代背景下高校三大文化协同育人微信平台构建探索”项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李延玲负责的“网络课程建设是打造高校网络文化的重要途径”项目未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对以上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提出批评。

  联系人:李龙,联系电话:0371-69691982。


  附件:1.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准予结项名单

  2.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申请延期及不予结项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