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评选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2〕100号

2022-09-21 17: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0 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完善心理育人工作体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评选活动。

  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共10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给予政策和经费支持,工作室所在高校要认真落实《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方案》,按照不低于 1:1的比例设立配套经费,为工作室建设提供必要的场地、设备和人员支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方法,努力形成一批优秀工作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校际结对帮扶,实现资源共享共建,全面提升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附件: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2022年9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