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
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22〕570号

2022-09-16 17: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豫办〔2022〕7号)精神,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学校体育评价机制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去年我省组织开展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试点工作有效调动了高校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在全省高校推广普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经研究,决定2022学年扩大试点范围,在全省百所高校试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

  现将《2022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2022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方案

2022年9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