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2年全省中初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教发规函〔2022〕586号

2022-09-15 18: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经研究,决定在郑州召开全省中初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传达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求;培训新完善的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联网直报统计管理系统;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及有关统计法律法规;通报有关统计违法违纪案例。

  二、参训人员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及县(市)区教育局1名具体负责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同志。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9月21日下午2:30报到,22日全天进行培训,23日上午离会。

  地点:豫棉宾馆(郑州市红专路66号,花园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

  四、其他事项

  1、请参训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以便培训和测试新版统计管理系统。

  2、请各单位将参训人员回执(见附件)于9月16日下午6点前发送至sytj@jyt.henan.gov.cn,各县(市)区由省辖市统一上报。

  3、培训期间食宿费用由省教育厅承担,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核销,参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有关精神。

  4、参训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7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报到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联 系 人:李辰光

  联系电话:0371-69691250


  附件:会议回执

2022年9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