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重奖教育教学功臣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14 11:09【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9月13日,虞城县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最美教师、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学校、特殊贡献奖获得单位和“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特别奖获得者并给予重奖,掀起了全县兴学重教热潮。


虞城县:重奖教育教学功臣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虞城县县长孙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虎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对全县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刻阐述了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虞城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任务、目标和措施作了具体部署,为下步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全县各部门要以兴教为本,全力提升教育办学水平。广大教师以从教为荣,全力锻造高质教师队伍。社会各界以助教为乐,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他要求,全县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力推进虞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河南强县,中原新城”贡献教育力量,用实干谱写虞城教育发展的绚烂篇章。


虞城县:重奖教育教学功臣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对最美教师、师德标兵、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学校、特殊贡献奖和全省最美教师特别奖获得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出席会议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奖金、奖杯和荣誉证书。


  受到表彰的先进学校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虞城县教体局班子成员,虞城县高中、县二高、局直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民办教育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