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第六届中小学
“最美大课间”“一校一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教办体卫艺〔2022〕300号

2022-09-09 18: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体质健康和审美素养,进一步改进学生体育和美育工作,决定开展第六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和“一校一品”评选活动。各地要把大课间作为我省落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的重要载体和途径,打造校园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特色品牌。现将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开展本地评选活动,并按要求积极报送材料。


  附件:1.河南省第六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评选活动方案

  2.河南省第六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评选活动汇总表

  3.河南省第六届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评选活动方案

  4.河南省第六届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评选活动名额分配表

  5.河南省第六届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评选活动学校申报表

  6.河南省第六届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评选活动汇总表

2022年9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