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
河南省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师函〔2022〕569号

2022-09-09 18:2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学校(幼儿园):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2〕411号),河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2022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到近1500部作品。

  经技术筛选、专家审议,最终遴选出特等奖作品6件、一等奖作品29件,二等奖作品50件,三等奖作品80件,现予公布。为表扬先进,河南省教育厅将为获奖作品发放证书,在“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sd910)对特等奖和一等奖作品陆续进行展播。

  希望获奖人员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广泛宣传新时代人民教师“四有”好老师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附件:1.特等奖作品名单

  2.一等奖作品名单

  3.二等奖作品名单

  4.三等奖作品名单

2022年9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