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琼:精心呵护幼儿,打造食育名片

发布时间: 2022-09-09 17:51【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郭小琼:精心呵护幼儿,打造食育名片

  郭小琼,女,39岁,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教师

  事迹关键词:精心呵护幼儿,打造食育名片

  郭小琼自2001年参加工作至今已有21个春秋。21年来,她真情付出,凡是她带过的孩子都和她建立了深刻的链接,“郭妈妈”是她永远的名字。再难带的孩子、别人带不了的孩子,郭老师都不会推辞,她都张开爱的怀抱,全然接纳、精心呵护。

  她身体力行,围绕幼儿园食育研究积极探索,发挥自己独特的价值。从2017年儿童食育研讨大会、食育专项培训的推动,到儿童食育系列丛书的重要撰写者和编者;从参与推动幼儿园重大课题研究,到制订《河南食育试点园培育建设方案》为我省100所食育试点园的孵化落地奠定基础,她为河南幼儿园食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郭小琼先后获得河南省名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